Lott

Non-binary&Celibate

[金翅雀][Theo/Boris] Mirror

原作:《金翅雀》

作者:本人

配对:Boris/Theo

分级:PG

概要:鲍里斯带走了西奥,就像苍鹰一样的宙斯把牧人盖尼米德带到太空里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再来一口?”鲍里斯问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其实已经“噶布纳”①了,鲍里斯这句话就是他妈的一句废话,问得就像我真的会拒绝他似的。如果我真的有本事拒绝他,我就不会跟着这个天杀的俄国佬去他在安特卫普的公寓,跟他泡在周围墙上贴着镜子的浴缸里酗酒嗑药,肥皂泡里东倒西歪的酒瓶,喝光了的就会被当做烟灰缸,当然,是我们以为的喝光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睁开眼,好多个鲍里斯,酒精和药物迟钝了我的神经,当然还有镜子,我无法区分眼前到底哪个是他。哦不,所有的鲍里斯都是鲍里斯,所有的鲍里斯都不是鲍里斯,无论实像的还是虚像的鲍里斯,仅仅是在我的感知与意识中形成的主观形象,我记忆中的鲍里斯,那个对外界一切嗤之以鼻,同时又怀有毫不动摇古怪信心的鲍里斯,到底是真实的记忆,还是大脑对记忆重构或虚构。宾我接二连三地抛出问题,主我毫无招架之力瞬间当机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鲍里斯们夹着烟卷递到我嘴边,不同的角度却以一样的速度,同样的动作,我努力分辨着,其中一个鲍里斯勾了勾嘴角,其他的坏笑着一触即离。如果我知道自己当时看上去像个被抢了糖果的小屁孩,我不会冲着鲍里斯瞪眼睛,但所有的鲍里斯都冲我哈哈笑,然后他们深吸了一口烟,支起身压向我,鲍里斯遮挡住周围的虚像占据我所有视野,哦真好,我不用再纠结哪个才是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那会是一个吻,他越靠越近,我期待着一个温暖的柔软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嗷!”鲍里斯的牙齿磕到了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被刚刚那口烟呛住,止不住地咳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疤头!②”他很生气,理所当然的,但不是我的错啊。

 

①鲍里斯最喜欢的含蓄说法,是烂醉如泥、状态烂透了的意思。

②波特——鲍里斯给西奥的习惯称呼,而“疤头”——哈利•波特的外号之一,当然是对于德拉科•马尔福来说。

灵感来源于The Dreamers那场浴缸戏,大纲里我真的给他们安排了亲吻【信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t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