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

Non-binary&Celibate

想写一个梗

昨天晚上跟一个很好的朋友聊天时,聊到了联觉,首先肯定的是她绝对是一个联觉者,以视觉,听觉为主,还有少量的嗅觉和触觉。对于她来说,我的名字是一个流动的场景,节日在繁华街道行驶的私家车里,透过水汽的玻璃窗看到外面带灯的白色商家广告牌。我姐姐的名字则是,欧洲贵族古典房间里,有一把竖琴,旁边的窗户上挂着橙黄色的带流苏的窗帘,年轻的主人去参加舞会了。曹文轩的小说会给她黏糊糊带着土腥气的感觉,hhhh

超级有意思,她本人记忆力很好大部分可以归结于联觉吧,数字对于她来说是有颜色的,她最喜欢6,说感觉是浅绿色带白的奶油,很甜软温柔。还有她的5,超级好看!她自己是这样描述的,雪景蓝,发着荧光,质感像玻璃,我简直要跪倒在地,那不是拉长石吗?

我去看了一些科普,很遗憾自己不是联觉者,最接近的是镜面触觉联觉者,不过我只能算正常人都有的共情能力吧。

有个脑洞,就是给E妹的设定是联觉者,既是像我朋友那样的多重感官联觉者,还是镜像触觉联觉者,这也能解释他的音乐天赋,还要爆表的演技啦,啊哈哈哈。

不过本人理科生加学医狗,作文长期跑题,能写成什么样我可不敢保证,自己也有些期待呐~

来自于一个考前突击狗,我写完还要去复习,分子生物学伤不起啊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Lott | Powered by LOFTER